16/08/2021

信徒分享 2021-08-15

袁仲榮幹事

各位好,我是教會幹事小迅,這個主日後正式離職,只是轉換戰場,到居住的地區繼續事奉,為主作工。

回想起上一個事奉崗位,是宣道園的營地導師,在事奉角度屬於前線工作。每年平均應付約50個營會,每次營會向約12位學生傳福音,平均帶領7-8位學生決志,即是一年可讓約400名學生相信主,生命因而得著改變。我在宣道園事奉了十一年,400人x11年=4400人,數字上已超越不少基督徒一生傳福音的數量。

自疫情開始,宣道園的營會暫停,營內的福音工作也停止了,後來更因為營運困難而暫停營運,全部同工遣散,我因而失業。失業是生活上的壓力,換過一份工作就可以解決,但這個傳福音基地呢?如果沒了,那麼未得之民又如何?

好感恩,經朋友介紹找到惠荃堂,在失業後的三天時間內極速經zoom面試兼聘請,解決了生活上的問題,但從前可以密集式傳福音的生活就不復返了,宣道園也重啟無期,這是我最初進到惠荃堂的憾事。

當時未明朗的疫情,使生活模式大幅度的改變,面對著非常規律的教會幹事生活,沒有實體崇拜,沒有弟兄姊妹到來一起敬拜,感到這一年的事奉日子不好過,與我預期的教會幹事生活很不同,教會最重要的不是一個地方,而是弟兄姊妹,沒有人的教會,感覺很奇怪。關關難過關關過,總會捱到出頭天,近月終於可以有實體崇拜,實在感恩。

可惜因為家庭問題促使我再次面對轉工的問題,在於個人角度是不想再在事奉崗位上改變的,但家庭確實有需要,無奈需要作出決擇,後來我在不斷想著這個問題求告神,最終都有不同的想法。

其實戰場不同了,但目標不變,只要與神同行,無論在哪裡都可以事奉,即使形式改變,但神總有使用信徒的方法。曾經神要使我向約4400人傳福音,之後神要我到惠荃堂處理疫情下的運作問題,總算有點成果,雖然下一步仍未明朗,但隨祂安排吧。

感謝神,讓我有事奉的機會於營地事工服待不同的人。

感謝神,讓我經歷疫情帶來的苦難,可以經歷不同環境所帶來的挑戰。

感謝神,讓我有學習的機會,可以到惠荃堂學習如何擔任教會幹事一職。

感謝神,讓我可以面對將來,繼續於主內繼續事奉…

神預備的總有祂的美意,不要怕,只要信,繼續為主作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