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4/2023

信徒分享 2023-04-23

事奉回顧分享 黃祖廸幹事

親愛的弟兄姊妹,願你們平安!

回想起在2015年至2021年期間,我分別任職兩間教會的幹事,最後在2021年10月21日,感恩有幸來到青衣基督教惠荃堂這個家事奉。轉眼間已一年半,而教會幹事生涯便差不多有八年的時間了。

在惠荃堂過去的一年半,短短的日子,好像經歷了很多的變化,由最初有實體崇拜和自修室還開放的時期,剛適應了工作三個月,便於2022年1月進入另一個適應期,因疫情嚴峻政府公告宗教處所要暫停關閉,教會唯有進行網上直播崇拜。同月,自己的居住大廈亦出現新冠病毒大爆發而被圍封了七天,感恩在禁足期間仍滿有恩典和平安,接收到很多不同的親友、牧者、弟兄姊妹的訊息關心。於同工要在家工作的日子,自己也有很多新的嘗試和學習,包括影片剪接和直播,雖然本身都有基本影片剪接技巧,但仍發覺還有很多不足,因以前用開的剪片軟件效果是很有限和基本的。在網上直播初期,感謝有黃牧師和阿綸的悉心調校,自己嘗試學習和掌握使用新的剪片軟件,以致技術有所提升,當然仍有進步空間,同時也學識了直播。至4月下旬恢復實體崇拜,又進入另一個適應期,教會回復「人氣」,終於可以與弟兄姊妹見面和一同在主日敬拜神。

在這個家事奉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恩典,因以往在事奉的地方有很多不好的經歷和衝擊,到了現在好像出了埃及的模樣,深信過去的都是父神給我生命的磨鍊和考驗,讓我成長。感恩這裡同工團隊合作關係良好,執事們和弟兄姊妹們都十分熱心和熱情,以往主日崇拜後連午膳時間都沒有,莫說與弟兄姊妹一同飯聚,感恩現在能有機會跟大隊食飯,我每一次都十分珍惜,因可以藉此彼此認識多一點,口罩令時期,人人都戴上了口罩,對我認人有點挑戰和困難,透過與弟兄姊妹面對面飯聚,可讓自己更容易認識大家和各位的名字。

感謝主,在我生命和事奉路上,有對我不離不棄的父神、我的愛妻,有我生命中的一位恩師,在青衣惠荃家有一班好同工和執事,以致自己不感孤單和有空間重整自己,讓自己更進步和成長。

盼望日後在不同場合有機會與各位彼此分享和飯聚,願父神賜恩祝福各位!